广西南宁电动车上牌型号目录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西南宁电动车上牌型号目录:

1、第一批次有:比德文,五星钻豹,绿能,台铃,本羊,金大,台翔,小鸟,小鸟,绿源,骊驹,五羚,轻雅、酷开,欧派,富士达,新蕾,麦德发,神州行,科迅,本铃,彩梅,金耐,航铃,津德玛,本太郎,大阳,松吉,新日,新日,小刀,日阳,欧蒙,本治;

2、第二批次有:博莱雅,卓铃,阿米尼,开来,捷瑞达,王派,凯骑,轻雅,酷开,绿迅,振宁天鹅,乘龍,大菱,五羚,富铃达,明源,展铃,豪跃,统能,,威尔斯,轻鸿,阿摩司,宗铃,麒豪,优炫,宗雅,本铃,五羊,本羊,五象,,欧式风韵,佐田王,绿愿,太阳喜之星,航铃,健亚特,绿缘,绿龙能,hongfu,彩梅,天禾绿原,骊驹,天之蓝,宗驰,富士达,大地飞歌,上马,大自然,驰飞佳美,金豪嚼一,绿采,欧亚非,广铃,广锋,卡迪斯特,轻捷;

3、电动汽车已可以和其他机动车一样正式上牌,认可为机动车辆。因为是自动挡,驾驶人须持有C2以上的驾照方可上路。可以到当地车管所进行上牌登记,按正常机动车办理牌照和保险手续进行。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雅、爱玛等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通过了广西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及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等部门的联合审查,准予注册登记上目录,进入目录的电动自行车可登记上牌和上道路行驶。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动自行车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的规定,广西全区禁止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生产电动自行车,禁止销售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生产的电动自行车,广西全区的电动自行车的销售、上牌实行目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