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换证到哪里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证到车管所换的:

1、换驾驶证是在有效期满前的九十天内的工作日时间到就近的县级以上车管所或当地的行政服务中心去办理就可以的;

2、换证前先把所有的违章记分全部处理完毕,去时带着身份证、驾驶证和四张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证件照片;

3、换证体检在换证柜台旁边就是体检柜台,驾驶证工本费10元,照相费20元,体检费15元。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期前90天,到附近的交通管理局,带上身份证和复印件1张,照片3张1寸白底彩照,填表,哪周围一般都有检验身体的,如果没有一般医院也能做,就查个色盲,视力什么的,大约10块,然后拿着表去指定窗口办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