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参数配置:

1、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7.98--10.6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2、这款车搭载1.4L、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66kw/5500rpm、81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自动可选。捷达的竞争对手有桑塔纳、科沃兹以及朗逸;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5.18--10.6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2.8万元,性价比较高。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内饰也依然是“套娃”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在中控屏幕的设计上,在中高配车型上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不过低配车型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也算不错,唯一不足的是在中控面料上,采用的是硬质材料,这也是遭人吐槽的地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三种动力,9款车型,售价7.99万~13.49万元。并且新捷达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高速驾驶更为轻松。还配备了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和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省去了人工调节的繁琐,大幅提高了舒适性。整体配置虽不像一些国产车型一样十分全面,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