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换证时间过期了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换证时间过期了的解决方法:

1、首先看你C1驾驶证过期时间多久了,如果是超过1年的时间,就会被注销了,注销没有超过2年的时间就要预约科目一的相关知识的考试了;

2、如果是未超过1年的时间,还是可以去当地的交管所去换证的,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还有一寸白背景免冠彩色照片3张,和健康证明即可;

3、一般来说在驾驶证到期之前90天内就可以换证了,如果超过的3年就要重新报考驾驶证重新考试。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超过一年,就可以去车管所换证了,带好相关的证件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在驾驶证到期之前的90天才可以换证,超过3年就要重新报考驾驶证,两年的话就要重新科目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过期时间多久了,如果几个月或者一年还是可以去换新驾驶证的,如果是2年了就要重新考科目一,3年之后就要重新报考驾驶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