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除积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宝:

1、燃油宝,燃油添加剂的一种俗称(也称为汽油添加剂或燃料添加剂),是为了弥补某些汽油性能的缺陷,给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具有清洁系统积碳,提高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发动机等效果;

2、优质汽油添加剂其清洁活化因子能促进燃烧燃料中的胶质和发动机中的碳等有害物质,连续添加后排气管的积碳明显减少,滤清器、排气阀、燃油系统等都非常清洁;

3、优质汽油添加剂中纳米成份,能吸附、包裹胶体,在高温的作用下在燃烧室内产生气体“微爆”,使燃料二次雾化,触发完全燃烧,提高发动机功率。90%以上车辆首次使用汽油添加剂后,明显感觉动力增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添加燃油宝对发动机有一定的用处,但使用并不特别大。燃油宝,是一种燃料添加剂,是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具有清洁系统的碳积累、增加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发动机等效果的燃料添加剂。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宝等汽油添加剂除碳效果不大,感觉没什么大作用,不建议添加,如果添加燃油宝质量差,也可能影响汽油的整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