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燃油宝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有用的,燃油宝是一种燃油添加剂,是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能上的缺陷,燃油宝的作用:

1、保持喷油嘴(或化油器)、进气阀和油路的清洁,在燃烧室内产生很少的沉淀物;

2、使汽车低温易启动,瞬间提速快,怠速平稳,行驶强劲;

3、自动清洗汽车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碳和沉淀物,节省燃料,平均节油2%;

4、具有优良的防腐防锈功能和破乳化性能,可防止发动机零部件腐蚀和油水乳化;

5、对发动机的润滑保护、防氧防锈、降噪等作用,长期使用可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对发动机具有实用效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作用的,虽说不是很大,但是也是不错的东西,经环保部门检测,可显著降低废气排放,HC、CO可降低约50%,是减少汽车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的环保产品。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的,使用燃油宝后,发动机进气门表面积碳的减少率为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