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照可以开到多少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1驾照按照规定是可以开到60岁的,60岁以上就不可以开了,相关内容:

1、年龄在60周岁以上的,不能驾驶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和有轨电车;

2、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不能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和轮式自行机械车;

3、年龄达到60周岁,持有准驾车型为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换领准驾车型为小型汽车或者小型自动挡汽车的机动车驾驶证。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1驾照可以开到60岁,达到60岁后就要到车管所进行更换驾照了,可以换成C1或者C2驾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1驾照法定允许是可以开到60周岁的,前提是你的身体条件允许,如果身体方面出现了问题,是不允许驾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