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燃油宝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站燃油宝使用方式:

1、每次添加燃油宝最好在加油站给车加油,按照推荐的比例把燃油宝加到车箱里,然后加油。这样,添加的燃料宝会很快在汽油的冲击下,涡流充分搅拌溶解,使燃料宝与汽油的混合更加均匀;

2、汽油型燃油宝加入到车用汽油的油箱中使用,柴油型燃油宝加入到车用柴油的油箱中使用。两者不能混淆使用;

3、对于旧车来说,在使用初期,清洗剂将发动机机油系统中的胶体或沉积物冲洗下来,可能会导致滤清器和油孔堵塞,此时应清洗和维护机油系统,然后按照新车的添加方式继续使用,这样净化效果更理想。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是一箱油对应一瓶燃油宝,并连续使用五瓶燃油宝,效果会开始明显。这种燃油宝等同于人们吃保健品,不吃肯定没有坏处,吃一些好处不会立刻看的见,长时间吃才会出现效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先加入燃油宝再去加油站加满油,这样和油会比较融合,燃油宝具有清洁系统积碳、提升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