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买车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买车要的条件:

1、零首付购买汽车,即购车款100%都是在金融贷款机构拿的,条件是符合金融机构和金融担保公司的资格,例如;

2、贷款人及其共有人财产证明、收入证明、信用卡消费能力及无不良记录。这些可以参考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款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常住地有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特别提示:国有商业银行没有零首付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一般是实力雄厚的汽车品牌金融公司定期为产品促销购买品牌产品,为客户提供零首付。但是,收取一定的担保费、利息也比国有银行高出近1倍,而且贷款周期短,一般不超过24个月。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购买汽车的零首付条件如下:具有充分的民事行为能力,和18-60岁的自然人,收入稳定性具有较强的偿还能力,具有当地户口、可以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具有房地产或其他财力证明。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适用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满18-60岁收入稳定的自然人,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可有当地户口、提供身份证明和居留证明以及财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