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cvt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cvt变速箱:

1、雅阁CVT变速箱与普通自动变速器的最大区别在于它省去了变速传动的复杂和笨重的齿轮组合,而变速传动仅使用两组带轮;

2、通过改变驱动轮和动轮驱动带之间的接触半径进行变速,设计构思非常巧妙。由于无级变速器能够实现传动比的连续变化,从而获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提高驾驶者的操纵方便性和乘坐舒适性,所以无级变速器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是理想的汽车传动装置;

3、段变速箱轿车有自己的挡位、停车挡位P、倒挡位R、空挡N、前进挡位D等,但轿厢前进自动换挡非常平稳,没有跳跃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技术研究公司已经反复测试的一个非常可靠的变速箱,可以说,在汽车上使用CVT变速箱可能只有100多万的高端车用CVT可以与雅阁相媲美。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家的就是,用行驶的时候感觉还不错,虽然雅阁cvt变速箱风评不是很好,但是只有用的人才知道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