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指示灯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指示灯有:

1、汽车指示灯有:警告灯和指示灯、电瓶指示灯、手制动指示灯、燃油指示灯、危险警告指示灯(是三个三角形回框)、油压警告灯、充电警告灯、发动机警告灯、转向信号灯、远光指示灯;

2、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3、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见的是车门提示、手刹提示、安全带提示、发动机自检、润滑油情况检查、ABS系统检查、安全气囊检查、蓄电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然后就是车灯系统,转向灯,远近光,前后雾灯,示宽灯。常见的就这几种,当然车型配置不同,还会出现大灯清洗,雨刮水。esp,tcs,定速巡航等等一系列状态指示等。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