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精洗包括哪些项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精洗包括:

1、清洁:车身表面、轮胎、轮辋、驾驶室、仪表台、挡风玻璃、发动机表面,上光养护:油漆表面、轮胎、室内皮革;

2、现在很多高挡汽车美容店都有精洗车,精洗价格高于普通洗车,一般办会员卡比较合适,会员卡店政策也不同,一般精洗会员卡的价格是40元以上,一般汽车每个月洗一次,至少要好好洗一洗,能保持车内及车外的清洁;

3、精细洗车使用中性洗车香波洗车,解决了泡沫较多、清洗不干净、发粘的问题,洗车香波泡沫溶于水,清洗能力强,易于漂洗,不留任何残留液体。同时又增加了很多洗车细节,如:清洁车轮、清洁底边、擦拭排气管、免费除虫胶、使用玻璃专用清洗剂进行玻璃清洗、清洁车门面板、仪表板、方向盘、皮座、烟灰缸等不易清洗到的边缝积尘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漆去污蜡、轮毂油漆保养、室内皮革保养、空调管道清洗、消毒,这套优惠价格少于350元,一般价格约600元。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精细洗车:车室的清洁、杀菌、除臭,可以有效地防止各种污物对车室如地毯、真皮座椅、纤维织物等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