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suv选哪款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越野车suv选哪款好:

1、各有优点,谈不上哪款最好,目前流行越野车的越野能力比SUV强得多,SUV只是一辆底盘升起的车,基本上没有越野能力,通常行驶在公路上;

2、越野车的最大特点是具有较强的通过能力,但也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但机动性、舒适性并不突出;把越野车的这些不足之处得到加强时,可以称之为SUV;

3、SUV:奔驰G、路虎卫士、吉普牧马人、悍马H1、奔驰乌尼莫克、丰田陆地巡洋舰、路虎发现、吉普大切等;

4、SUV: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宝马X5 、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雪佛兰巨无霸、无限QX56等;

5、越野车的特征是给人们更粗狂、更好的改装,越野性能好,而SUV改装性差,但是现在越野车和SUV之间的差异越来越难以区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越野车SUV主要还是应该看你的预算是多少,一般来说,个人认为还是日系主流品牌的越野SUV比较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有最好,实用才是最好。价钱几百万的凯佰赫战盾平路比不上比亚迪唐,比亚迪唐越野不如凯佰赫战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