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机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机:

1、转向机就是转向器,转向装置的传动效率:转向装置的输出功率与输入功率之比;

2、在功率由转向柱输入动力和转向摆动输出的条件下获得的传动效率称为正效率,而当传动方向相反时获得的效率称为逆效率;

3、为了减少驾驶员操纵器转向盘的体力消耗,应尽可能提高转向装置的传动效率,尤其是正效率;

4、换言之,它直接反映了转向器操纵轻便,灵敏的指示器,方向盘在一定角度旋转,车轮也可以灵敏地旋转一个角度,就是传动效率高的表现。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机又称方向机,是汽车转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增大了转向盘对转向传动机构的作用力和改变力的传递方向。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向器,又称转向机、定向机,它是汽车转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功能是增加转向盘对转向传动机构的作用力,改变力的传递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