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品牌有哪些好的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品牌的牌子有:

1、牌子挺多的如米其林、邓禄普、德国马牌、美国固铂、固特异、倍耐力、普利司通、将军轮胎、玛吉斯、佳通、耐克森、万力、回力、横滨,但是主要还是看你的车型来说的了,好车就用好的轮胎,当然普通车子也不要用差的轮胎。好车或者豪车用米其林即可,普通的汽车使用固铂也挺好的;

2、轮胎经常使用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它受到各种变形、载荷、力和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3、一般来说,车辆出厂时所配备的轮胎都是厂家经过反复测试后选择的最佳规格,因此,原厂轮胎是最能匹配汽车速度和汽车最大载重的,所以在理论上,在更换轮胎时应优先考虑更换原厂的轮胎;

4、同时,如果车主想要改变轮胎的尺寸,必须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不能随意,因为这涉及到很多问题,稍微的疏忽可能会对驾驶安全造成危害,另外,扁平比轮胎会显得更娇贵一些,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得到应更注意和爱护。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建议你使用米其林轮胎就好,因为寿命长,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耐磨的轮胎使用普利司通,它最耐磨的胎,但是操控抓地和舒适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