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总泵一般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离合器总泵的寿命:

1、汽车离合器总泵正常使用寿命是60000公里,手动挡离合器总泵的正常使用寿命与汽车离合器总泵的正常使用有很大关系;

2、离合器总泵使用时要注意在驱动过程中脚不要放在离合器踏板上,起步时要掌握接触点,不高速用低速挡行驶;

3、自动挡车在驾驶过程中不要猛加油。离合器片正常使用寿命和制动垫一样,没有所谓的使用寿命,看自己的操作情况、路况、载重等都有所不同,也就是说,磨损快寿命就短,磨损小寿命就长。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离合器总泵一般寿命2年或者六万公里,主要是个人用车习惯,离合器总泵就是离合器片和刹车片的寿命,经常的不规范使用会导致离合器总泵寿命减少。c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离合器总泵寿命是没有标准的,完全看开车人的习惯各方面来判断,常踩离合,空挡滑行就很快需要换的了,一般六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