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冻液加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冻液更换准备:

1、如果车内一点防冻液都没有,则应为6升左右,这种情况一般适用于新组装的车辆,如果是刚用完后,一般为5升左右;

2、两种情况都要加两次,第一次是静态车辆时,一边加入一边用手挤压橡胶管,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

3、第二次是车辆启动后行驶一段距离后,观察冷冻液是否有液位下降迹象,如果有停车,待发动机冷却后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为止。60000公里时更换全部防冻液,动力转向油也可以更换4年。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内部没有剩余,则应为6升至7升,这种情况一般适用于新组装的车辆,而在车辆放干旧防冻液后,一般为5升至6升。两种情况都要分别加两次,第一次是静态车辆,同时加,边用手挤压橡胶管边倒入防冻液,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第二次是在车辆开始行驶一段距离后,观察防冻液是否有液位下降的迹象,如果有就停车,等发动机冷却下来后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加5升至6升,分成两次。当第一次添加是静态车辆时,用手挤压橡皮管,同时加入橡皮管,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第二种是在车辆启动后行驶一段距离,看看冷冻液是否下降。如果是,在停车后之后等待,直到发动机冷却并且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