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动力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这款车动力还是不错的,除了动力其他方面也不错:

1、17款霸道2700版中东风的总体设计,不是刻意追求高挡,而是人性化的布局,不粗糙的手工给予人们很强的亲昵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正面看起来更加凶猛。凸形的前灯和更厚的格栅突出了大型SUV的野性;

2、2017年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标准座椅,其实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其乘坐感触感染加倍偏重恬静性,强调宁静、坐垫、靠背大而柔和;

3、2017年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控制系统是一个技术亮点,其驱动计算机将空转轮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给其他车轮,保证车辆在繁杂卑劣的路面上行驶不变。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新开发的新一代SUV配备有丰田新研发的四缸电喷2TR-FE发动机,2694cc排量,良好的动力性能。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2700如果是日常代步还是不错的,但如果汽车高速超车或越野时,动力仍然相对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