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黑屏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接触不良的原因,不排除是显示器的损坏,或者安装在地图时出现的问题,但是也不排除电池故障。解决办法如下:

1、首先调查车辆供电电压的稳定性,如果稳定,那么下一个原因可能是机器背面的电缆问题;

2、应检查机器显示电缆,如果有问题,更换新的测试,如果只没有图像,有声音,即导航显示电源插件松脱,插好就行,如果没有声音,没有图像,那就是坏了,需要更换新的了;

3、使用开机方法,长按电源键,直到屏幕显示开机画面,松开电源键,如果长按开机键大于5秒,但屏幕不亮,电源LED(绿灯)不亮或立即熄灭,说明产品电池没电,使用标准适配器充电后即可,还是黑屏,建议送去4s店修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致黑屏的话,主要是由于硬件原因或排线的问题。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导航一体机问题,复位试下,然后检查接线,实在不行找厂家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