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摄像头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摄像头的启动要看你是什么牌子的摄像头,不同品牌的摄像头设定也有所不同,一般挂倒挡都会启动后摄像头。主要有五种安装方式:

1、第一种是安装是车牌灯中间的位置,主要是通用型外挂式车载摄像头,用配有的两颗螺丝固定即可,安装方便,不损坏原车;这种摄像头适合安装在两车牌灯中间没有拉手的车型;

2、第二种是安装在车牌灯的位置,是把原车的车牌灯拆下,然后摄像头刚好卡在车牌灯的位置上,安装方便,有少部分需要螺丝固定;

3、第三种是安装在车牌灯中间或旁边留有的缺口位置,车载摄像头直接卡入缺口的位置,安装也很方便;有的是替代拉手;

4、第四种是安装在车牌架上,用车牌架上的两颗防盗螺丝固定即可;

5、第五种是安装在车牌架下方保险杠位置,是在上面钻一个孔,然后把车载摄像头压入调整好方向即可,看上去很美观。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有后视摄像头的,你挂倒挡就能启动后视摄像头看到车尾情况。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挂上倒车挡就能启动后摄像头啦,不行就是后摄像头或者接摄像头那线出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