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清洁剂怎么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种是直接加油箱的,第二种就要专用设备来配合添加就行了。燃油系统清洁剂的作用如下:

1、燃油系统清洗剂作用,清除燃油系统中的胶体和污垢,节约燃油,减少废气排放,保护机械零件,有效防止零件的腐蚀和生锈;

2、这产品使用可显著降低汽车尾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恢复发动机动力,帮助汽车尾气检测标准,提高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3、燃油系统清洗剂可以清洗油喷嘴、进气门、气缸壁和活塞顶部、进气管积碳、胶体和污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去维修的时候。把机油放掉,然后把机油添加剂从加油口先倒入发动机中,然后加注好机油就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保养时,更换机油机滤后,可以将机油添加剂添加到发动机内部。不推荐添加机油添加剂,正品机油各成分经过严格配比。盲目地添加其他东西可能会影响油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