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跑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金跑车价钱28.5亿元,马力是1000马力,平均每跑100公里将耗损近50克黄金,一般不上路:

1、此谣言在网络上流传许久,但实际上这车仅为网友想象出来的。黄金车的原型最早来源于一部电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2、在这部电影中,印度船长有着先进的科技,善于打造精密的武器和机械,并且都非常的漂亮,这车只是他的代步工具而已;

3、这辆车是专门为这部电影设计的,确实世界仅此一辆,但是是白色的。再细看看这张流传许久的照片,黄金跑车后面的布景板上写着“MOVIE CARS”,证明这只是一辆在电影中出现过的道具车而已。而它只是用黄色灯光照出来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钱也不会买,这款车现在只能是观摩了,价格要28.5亿人民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5亿人民币,别想了,平民百姓无能力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