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时间可以自己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是通过驾校预约考试比较快,每个驾校每次考试都有相应的名额的,自己网上预约考试:

1、个人登录注册地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点“驾驶证业务”;

2、点“考试预约”中的“在线办理”,勾选“阅读并同意”后点“下一步”,确认信息后点“下一步”;

3、“考试预约”中选择预约科目和区域、申请起始日、输入验证码等点“下一步”;

4、选择日期和场次后点“下一步”,确认提交中输入手机验证码后按完成;

5、建议先确定是否需要自己进行预约,驾校一般会给安排的,先问教练,如果需要自己预约,那可以问教练怎么预约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考驾照都是驾校帮你预约,你要是想自己预约,可以打报名地方的电话问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考可以自己通过网络预约,或者下载交管12123APP里面可以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