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气囊价格一般普通车更换主气囊副气囊需要两千左右,安全气囊弹出的原因:

1、因为气囊本身的设计缺陷和技术故障而导致气囊弹开,这种情况不属于事故车的范围,我们可以找4S店免费保修或更换,但对车辆的保值还是会有影响的;

2、因撞击造成汽车安全气囊弹出,这种情况符合对事故车的定义标准,所以对车辆的贬值影影响较大。出险后去4S店更换安全气囊的价格较贵,所以有些人会贪小便宜去外面不正规的维修厂进行更换,殊不知被无良商家用假冒的气囊以次充好,最后得不偿失;

3、要知道安全气囊不是雨伞,爆出来后就不能收回去继续使用了。安全气囊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在生命面前,一万块也就不算什么了,所以安全气囊爆出后一定要到正规的4S店进行更换,确保再次使用的时候安全可靠。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更换的是主驾驶还是副驾驶价格是不一样的,主驾驶加副驾驶一起更换一千到两千左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什么样的车,主副气囊的更换很贵,需要一两千,全部加起来两千到三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