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垫什么材质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麻的是不错的, 夏天用着很舒服,此外挑选汽车坐垫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挑选汽车坐垫,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的把握,其中有健康气囊的最佳,这种材质的坐垫的健康气囊,会根据身形自动调整位置,提供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摆脱因驾车带来的腰酸背痛的痛楚;

2、挑选汽车坐垫一定要注意其摩擦力,很多人有遇到紧急刹车,身体就从坐垫上出溜出去的经历,因此大家在选择汽车坐垫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足够摩擦力的品牌,避免身体滑动,这是保证出行安全的需要;

3、购选汽车坐垫,还要关注坐垫与车子的匹配程度,挑选的汽车坐垫整体颜色要和整个内饰颜色主调一致,在侧重于主人偏好的同时,尽量做到和谐搭配。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麻坐垫采用纯天然材料制成,亚麻就是具有吸汗、透气性一良好和对人体无害等显著特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实座套也就用一两年就换新的了,所以就选喜欢的样子或者坐着舒服或者看着舒服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