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直考怎么报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直考的报名方法:

1、到车管所报名申请驾照自学项目,不可以到网上报名,学员必须到现场进行报名,体检,入指纹和照相;

2、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费用一共是510元,同样也是要在车管所缴纳费用,网上是无法缴费的;

3、完成报名后即可领取驾驶证业务待办单了,有了驾驶证业务待办单后就可以在网上预约科目一理论考试了;

4、网上预约考试其实挺简单的,首先我们要找到当地交管部门的网站,登陆进去选择时间,地点进行预约即可,等到那一天,您就准时的来参加考试就行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当地的车管所报名,需要体检,入指纹,和照相,报名完成之后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业务待办单了,有了驾驶证业务待办单后就去网上报名考试就可以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车管所报名,报名的时候需要体检和入指纹还有照相,完成之后应该就报名成功了,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业务待办单了,有了驾驶证业务待办单后就去网上报名考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