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水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水蜡的使用方法:

1、洗净车辆,车主在使用洗车水蜡之前应当先将车辆清洁干净,可以自己手工洗也可以用洗车仪器来洗,一定要保证车辆洗干净了没有任何污渍;

2、水蜡兑水,水蜡是浓度比较高的清洁剂,人们在使用水蜡清洁的时候不建议直接使用水蜡,而是应当先取适量的水蜡然后兑一定量的水,然后放在车子旁边备用;

3、毛巾擦拭,在洗干净汽车,并且准备好了兑水的水蜡容易之后,人们应当将毛巾浸入到水蜡水当中,然后拧干之后擦拭车身;

4、清水冲洗,在用水蜡水擦拭过车辆全身之后,是需要将水蜡溶剂给冲洗干净的,一般用清水来冲洗即可;

5、擦干车身,清水冲洗干净车身之后,建议人们用干毛巾将车辆表面的水分擦拭干净。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蜡就是倒一定的比例进水里然后搅均匀就可以了,然后喷在车上用抹布擦洗干净就可以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蜡就是跟清水一起用,倒一定的比例到水里然后搅和均匀就可以喷在车身然后擦洗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