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考a2驾驶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A2驾照的费用每个地方的价格都不一样,每个驾驶学校也会有一点差距,一般在13800左右。A2驾驶证相关信息如下:

1、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持有中国公安交警车辆颁发的有效A2驾驶证,可以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也可以驾驶B1、B2、C1、C2、C3、C4、M所许可车型;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123号令有关规定,持有中国合法有效的A2驾驶证驾驶的全挂车和半挂车中,挂车总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称为全挂车,挂车总重量的一部分由牵引车承受的称为半挂车;

3、都是跟小车一样,都需要考完总共四个科目才可以拿到驾驶证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考A2驾驶年龄5年以上,连续3年无重大责任事故,费用约一万三千。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a2驾驶证主要看你在什么地方考了,地区不同收费是油波动的,通常都要一万多以上的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