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准驾证几年一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运准驾证的年检时间规定:

1、带着准驾驶证A、B、N、P类驾驶证的驾驶员,或者带有准驾驶证C类并从事商业运输的驾驶员,以及60岁以上的驾驶员,每年应进行一次审查;

2、持有其他准驾驶证的,每两年年审一次,年审期限以驾驶证《副证》年审有效期为准,逾期未审的驾驶员要接受100元的处罚;

3、驾驶证年检过程中,要记得带一张白底1寸照片到驾驶员定点体检医院体检,领表→填表(贴照片)→交费→体检;

4、驾驶证年审要的资料:提供驾驶证复印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人身体状况证明(体检表),到交通分局大厅交体检表,领取收据清单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持有A、B、N、P准驾驶证的驾驶员,C类准驾驶并从事商业运输的驾驶员,以及60岁以上的驾驶员,每年都要进行一次年审。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每年需要审核一次的,可以提前一个月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