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日行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日行灯关闭的方法:

1、转向杆往下拨,插入钥匙打开电源,无需启动汽车,听到叮的一声,日行灯就关闭了;

2、日行灯的功能如下:日行灯不是为了让司机看到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行驶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一种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3、当然,安装日间行车灯可以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耀眼,但日行灯的最大效果,不是在美观上,而是提供车辆的辨别性;

4、国外的数据统计,白天开启日行灯,可以减少12.4%的车辆事故,也可以减少26.4%的车祸事故死亡概率。总之,日行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日行灯:先熄火,再向左打转向灯,同时打开远光灯,打开点火开关,几秒钟后听到声音就关闭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在驾驶位置,左手转动手柄至左转向灯,然后抬起远光灯,保持动作,然后插入钥匙扭动电源,此时注意不要启动汽车,等待4秒钟。你能听到“噔”的一声,这就已经关闭日行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