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首次保养要预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预约的,大多数维修店现在都有此项目的预约服务。预约服务是一个好习惯,它可以消除排队等候的时间,节省时间和精力。首次保养注意事项:

1、第一次保养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汽车没有其他故障或问题,并做好记录。登记时,告诉4S店的工作人员需要检查的项目;

2、保养前,查看用户手册,了解本次维护的一般内容,以及哪些需要自费的项目。保养前,打电话给4S店,预约保养时间;

3、保养需要准备使用说明书(必须带)、行驶证。保养车辆前,最好把贵重的小物品放在家里或随身携带,如手机、笔记本电脑、蓝牙耳机等,以防丢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的4S店保养车比较多,为了方便客户和自己的工作效率,改善和维护好店面环境,所以会让客户提前预约,有的4S店不需要预约,不过最好首保前电话预约一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强制性要求的,可以预约也可不预约,个人建议还是预约一下确定好时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