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防冻液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防冻液的价格取决于防冻液的用量、品牌和型号,不同的用量、品牌和型号价格都不同,一般正常价格在几百元左右。更换防冻液步骤:

1、汽车防冻液的保质期一般是两年,所以要两年一更换防冻液;

2、或者汽车行驶3万多公里更换一次,汽车行驶不到3万公里或者防冻液更换时间不到2年期间;

3、如果发现防冻液页面不够最低限,需要去4s店添加或者自己添油,更换防冻液时一定要把防冻液排放干净,对冷却系统清洗干净,这样冷却系统内就不会有沉淀物或者水垢等,不影响防冻液的使用;

4、添加防冻液时要注意本来防冻液的颜色,所添加的防冻液的颜色要和本来的颜色一致,否则冰点容易受到影响;

5、不要用水代替防冻液添加到水箱中,否则会使防冻液的冷却点提高,容易冰冻。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不同类型的防冻液更换,价格差距也会很大,普通的一百多,贵的1000-2000左右都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冻液的价格一般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具体可以到维修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