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护膜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品(进口)的保护膜价格在1000-3000元之间,保护膜的材质:

1、PP材质的保护膜是最早出现在市面上的,化学名是聚丙烯,没有任何吸附能力,一般用胶水来粘,撕掉后会在屏幕上留下胶水的印记,久了会腐蚀屏幕。现已基本被淘汰;

2、PVC材质,保护贴的特点是本身质感柔软,且粘贴方便,但是这种材质比较厚,透光度不好,使屏幕看起来比较朦胧。撕下后也会在屏幕上留下胶水的印记。这种材质同时也比较容易随着温度的改变而犯黄出油,使用寿命比较短;

3、PE材质,主要原材料是 LLDPE,材质比较柔软,有一定的拉伸性。一般厚度为0.05MM-0.15MM,其粘性根据使用要求不同从5G-500G不等(粘性方面国内和国外划分不同,比如韩国膜的200克相当于国内的80克左右)。PE材质的保护膜项目下分还有静电膜、网纹膜等。静电膜就是以静电吸附力为粘力,是完全没有胶水的一种保护膜,当然粘性相对较弱,主要应用于电镀等表面保护。网纹膜就是表面有很多网格的一种保护膜,这种保护膜透气性比较好,粘贴效果比较美观,不像平纹膜会留下气泡。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保护膜按质量可分为高挡膜(一般贴全车的价格在3000元以上)、中挡膜(贴全车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低挡膜(贴全车的价格在1000元以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全车贴保护膜要800左右,不过还是得看在哪里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