钣金喷漆多少钱一个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钣金喷漆一面要600元左右,喷漆分为3个步骤:

1、头道底漆,填充工件底层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层涂料的附着力,也具缺陷指示作用;

2、中涂底漆,很重要的涂层部分,为面漆准备一个完整光滑的工作面,完成所有底漆工作的最后一道工序,增加介入层的附着力以及具备一定的隔离作用,以保证面漆的质量稳定性;

3、面漆,面漆分为单层漆和多层漆,是色彩的确定层和装饰保护层,单层漆我们通称为素色漆,也称普通漆,可以一层完成。多层漆分银粉系列漆和珍珠系列漆,分双层及多层施工工序完成的涂料,银粉漆是由特制铝质材料经研而成,具有较高的保护性及户外稳定性和很强的可观性,珍珠系列漆是由云母片及贝壳等材料通过高科技提制而成,是色彩丰富装饰性极强的高级涂料。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钣金喷漆一面要600元左右,需要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搞定。 建议去4S店喷,因为4S店比较专业,效果也会比较持久。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到4S店里面去喷漆修理的话,以10万左右的车来说,一般一面大约是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