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六年车辆年检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郑州六年车辆年检流程如下:

1、到当地车管所的车辆监控站,先交费,然后填写表单,目视检查车辆外观,再到车辆自动检测线,合格后到窗口等待领取车辆合格证(需填写表单);

2、具体:带好驾驶证、行驶证、道路养护费凭证,保险单原件(其中一份必须交给车管所),如单位执照还应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先去中标测排放,通过后贴上标贴,再去车管所检查违规情况,处理完后年审表上会给你盖个章就可以年审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六年车辆年检,携带上驾驶证原件,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车管所复印件1元),交强险副本,环保合格证(一卡片),然后去车管所办理即可。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好车辆行驶证、个人驾驶证、身份证和强制保险单,到达车管所后,复印一下身份证正反面两份,然后首先处理车辆的违法信息就可以上线年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