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置换补贴怎样领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4S店办理相关流程即可领取,具体如下:

1、换车时直接把旧车全权委托4S店出售二手车及其办理所有手续,带上相关资料去4S店办理支置换手续就可以了;

2、按照车辆使用年限划分为3个等级,使用年限为5年至6年的每车置换获补5000元,6至8年为6000元,8年以上最高获补7000元;

3、汽车置换补贴的意思就是说你把车卖给4S的价格额外再给你的部分,比如说你车的置换价格是5万,置换补贴就说在这5万的基础上再给你适当金额的补贴。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是指用旧汽车置换给店家,用旧汽车的价值来抵新车的部分钱,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补贴一点,去4S店跟工作人员说办理置换手续,按流程就可以领取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相关的资料,如行驶证,购车发票,车主本人身份证等,去4S店办理置换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