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的意思:

1、旧车置换,是消费者以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单独支付的汽车金额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

2、旧车置换是指汽车置换的定义具有狭义和广义之别。狭义的意思是以旧换新。经销商从二手商品的收购和新商品的相互销售中获益。狭义的置换业务已成为一种世界各国流行的销售模式;

3、广义的汽车置换是指以旧换新的业务上,同时兼容二手商品整新、跟踪服务、二手货销售甚至分期抵偿等一系列业务组合为基础的,使其成为是一种有机的、独立的营销方式;

4、由于参与置换的厂家有着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可以为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和更透明、安全、便捷的服务。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指客户把自己旧车处置,处置所得的价格对新车的置换,也指二手车市场将自己的二手车置换成其他喜欢的二手车,价款多退少补。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车置换,就是评估你的旧车能折算多少钱,然后如果你想买一辆新车,用一辆新车的价格减去你旧车的价格的折扣,剩下的钱再付,其实卖二手车买新车的道理是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