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高速免费时间段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一劳动节是中国的法定节假日,节假日三天,五一节高速是免费的:

1、五一假日高速免费通行3天,免费开放时间从4月29日0点到5月1日24点,要把握好时间,免费时间是基于您的高速口为主的,出高速口时,如果免费的时段已过,那就不再免费了;

2、免费通行是指7座以下的车辆,如果是7座以上的车辆按正常收费,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就是免费的;

3、五一假期三天,高速上也是车满为患,特别是出了交通事故,容易造成拥堵,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去玩,所以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月1号00.00点至5月4号24.00点结束高速免费通行,请出门游玩的朋友注意高速信息以免影响和当误时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一高速免费通车时间是5月1号00.00点到5月4号24.00点结束高速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