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捷达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13二手车一般价值在40000左右,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保时捷卡宴车子年限,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二手车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13款二手车价位一般在2-5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二手车价大概是在4万元左右,具体还要看年限,行驶公里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