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广告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身贴广告需要的手续:

1、车主带上车辆行驶证、身份证明、车身广告样品等到工商部门进行处理,经审核广告内容未违反《广告法》的有关规定,工商部门将发布户外广告,注册证书,批准书;

2、车主在工商部门办理审批备案手续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证》到车管所办理,车主要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

3、由车辆管理部门对车身外观的变更进行确认,按照规定签发《变更通知单》,然后通过摄影、换发新的行驶证等程序即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所在辖区城管办审批科备案,并取得车管所联系单,车管所预申请,获得备案告知书,联系制作公司制作车体广告,制作完成后前往车管所变更行驶证就可以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贴广告的部位没有遮挡玻璃,或者说是小范围车体广告是不用登记,我国目前也没有相关法律明确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