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翻新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去汽车美容店做内饰清洗、仪表台上光、内饰桑拿,在二三线城市大概1千块钱左右,如果是全车翻新则需要3000元左右,但各城市不同:

1、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2、我们国内所说的汽车内饰,其实就是在英文的Interiors System。由于这一部分汽车零部件具有一定的装饰性,所以业内目前通常的翻译都叫做“汽车内饰”;

3、但是从英文“Interiors”,我们就可以知道,这部分零部件不光只有装饰作用,他们所涉及到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工程属性是非常丰富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换坐垫重新绷真皮,门板绷皮这两种,就需要3千块钱左右,更换仪表台,顶棚柱子的换件需要2000元,主要看你需要翻新哪个位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翻新大概需要2000-5000元不等,建议到汽车美容店处理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