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救援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拖车及救援车对外部的收费标准就是:

1、对于救援拖车,如果你保险时跟保险公司有协议,比如有些保险公司保金达到一定数额,可以持卡享受免费救援;

2、事故是发生在高速公路上,保险公司的车上不去,可以委托拖车公司去拖车,这种情况按照规定,以2吨或以下及7座以下小型车为例,拖车服务的起步价为每次20公里以内收取250元,超过的话每公里加价10元;

3、同样车辆,平板车服务起步价为每次150元,吊车服务的起步价为每次600元,拖车作业服务费、平板车运输服务费加上其它加价,收费标准最高不得突破1500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地区收费决定,一般在市区的200元一次,远的话按15元一公里计算的,这个是4S店救援的收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救援最低也要100元左右,在市区的话,一般不会多加收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