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调节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调节按钮,主驾驶位的在左手边,副驾驶位的在右手边:

1、座椅调节的最佳位置有几个原则,一是坐起来舒适,二是脚能完全可以踩在离合器和制动器的末端;三是握着方向盘,手臂微微弯曲;

2、无论是开轿车还是SUV,头部在车窗中间是最好的,头部和车顶太高太近,颠簸的路面会很容易撞到车顶,过弯的车身摆动幅度也会增大,但也会影响到远处的视野,所以座椅不能调得太高;

3、当然,也不能调节得太低,调整座椅除了要考虑身高等信息外,还要注意后视镜反射区和前视野,正确的高度应考虑到前视野较宽,较大的后视镜反射区之外,越低越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电动座椅,那么按钮在座椅左下角有控制按钮,一般调整前后的按钮较大。一般座椅下面有一个把手,可以拉动它来前后移动座椅。座椅侧面有一个旋钮,可旋转以调整座椅角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座椅调节的电动调节开关在座椅侧面,电机在座椅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