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套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品牌很多,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威威、小提琴、迪士尼等等这些都是很出名的,以下这几种材质可以作为参考:

1、全棉质地的座椅套沉稳大方、坚固耐用、不易磨损,最重要的拆卸非常方便,在清洗时也没有特殊的要求,适合干洗和清洗,放入洗衣机也可以轻松处理,可以随时清洗,时刻保持干爽整洁的车内空间;

2、混纺座椅套是市场上比较便宜的一种座椅套,有棉加莱卡或棉加莱卡和聚酯的混合,混合座椅套既坚固又容易清洗,但手感比较硬,洗后不会缩水变形,可以更耐用使用;

3、草竹座椅套是用草和竹制品制成的,也是用硬塑料制成的汽车座椅套,最适合在夏天使用,好像给汽车座椅套上一层凉席,比其他材质的座套更显清凉。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诺特、威威、杭派、小提琴这些牌子都是最出名的,如果为了好看、实用、高挡的,建议选择真皮座椅套,真皮座椅套冬暖夏凉,适合四季使用,而且坐着也柔软舒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选择迪士尼汽车座套的真皮或仿皮的,会舒适一点,也可以选择布料的,可以水洗更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