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hud品牌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车型中装配HUD的有:

1、通用比克朗迪(rendezvous),是集高级房车、微型车和SUV为一体的最理想的功能,是首批使用新一代HUD的多用途车之一,其HUD功能是像素精细、虚拟图像清晰度高;

2、HUD菜单包括速度、转向灯、远光灯指示、油量不足报警、检查标准建议、收音机频率和CD碟号和道数,图像亮度、高度均可调;

3、凯迪拉克超豪华跑车XLR4.6L V8,报价128万元,全彩色平视显示器,可显示车速、挡位和音响系统等,同时还内置了前保险杠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检测仪监测车辆距离信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hud的品牌推荐cocoecar,这个品牌的hud功能简单实用,体验很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装的好,不然你就弄到一个手机架,直接将高德图的HUD模式装到挡风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