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颜色变浅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劣质膜用久了会变色,越来越淡,汽车膜的鉴别及正确的贴膜方法介绍如下:

1、清晰度,无论膜的颜色深浅,优质膜在夜间的清晰度应在6m以上,而劣质膜会有雾蒙蒙的感觉;

2、手感,好膜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而劣质膜手感薄而脆,容易起皱;

3、颜色,优质膜的颜料是溶和在车膜中,经久耐用、不易变色,在粘贴过程中经刮板涂刮也不会脱色;

4、气泡,当撕开车膜的塑料内衬后,再重新复合时,劣质膜会起泡,而优质膜复合后完好如初,前风挡玻璃的透明隔热防爆膜,是从透明防弹膜演变过来的,其透光度在70%以上。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膜的好坏了,好一点的膜不会变色,但三四年的话还是会变淡一点的,只要不产生剥落质量就没问题,建议到正规的大店去贴,贵就贵一点。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品牌膜由于生产工艺的问题,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劣质膜,比如染色膜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