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气囊弹出还能修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气囊弹出来之后是不能修好的,不过可以更换新的安全气囊,再把气囊电脑和线路修理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安全气囊的作用是:

1、安全气囊是指在发生碰撞时在乘客产生二次碰撞前,使安全气囊膨胀保护乘员的装置;

2、安全气囊作为座椅安全带的乘客约束装置的辅助装置,称为安全气囊系统(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SRS);

3、安全气囊系统由一个由气囊和一个充气机构(气体发生器)组成整体式安全气囊模块组成,碰撞传感器系统感知碰撞并发出安全气囊模块,以及一个传输传感器发出信号的线束构成。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安全气囊弹出了是无法修好的,必要要更换。就算是可以维修也是对行车安全造成影响。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安全气囊弹出后只能更换,无法继续修复,仪表台才可以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