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除臭杀菌用什么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除臭杀菌,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1、在不使用汽车时,打一小桶水,然后加一些醋,放在车内,水可以吸附甲醛,醋可以起到稳定甲醛的作用;

2、也可以在车上放一些葡萄柚、菠萝、橙子等水果,不仅吸附能力强,而且自己自身也可以散发出怡人的水果香味,在去除异味的同时还能改善车内的空气;

3、植物香味主要用于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由于车内空间有限,使用植物去除味道的可能性较小,但不能忽视其味觉效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车上放一盘植物,如吊兰、虎尾兰、芦荟。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气净化器在大多数汽车美容装饰店都有售,有净化空气的效果,特别是一些高端空气净化器为新车分为臭氧消毒和净化两种方式,对消除汽车中的有害物质有一定的作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光催化剂除臭,光催化剂是纳米技术开发的一种光催化剂,专门用于处理室内空气污染,表面氧化反应将各种有害物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