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冻液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冻剂品牌有很多种,比较有名的有:

1、龟牌公司,以其产品技术新颖、品种齐全、系列的绝对优势在市场上遥遥领先于同行;

2、北京世纪风伟业润滑油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为市场提供优质润滑油、润滑脂、防冻剂和汽车养护用品,为工矿企业提供优质特种用油的专业化润滑油公司;

3、壳牌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其是由壳牌控股的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以生产和销售“统一”品牌润滑油系列产品,享誉国内市场,产品覆盖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和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冻剂有许多品牌,如壳牌、美孚、康普顿、昆仑、长城等品牌。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冻剂有很多品牌,壳牌防冻液、长城防冻液、蓝星防冻液、云清 汽车防冻剂这几个品牌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