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换发动机了怎么过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换新发动机要的过户方法:

1、更换发动机无编码时,装车前可将新的发动机持有者身份证、行驶证、登记证书、发动机合格证到车管所,核对发动机型号后开具委托书打刻原发动机号;

2、发动机安装好后到安验机构上线检验,取得检测报告单后持上述手续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

3、已安装到车上的,持上述手续开车到车管所,核对发动机型号后开具委托书打刻原发动机号,到安验机构上线检验取得检测报告单后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发动机缸体的无号码时,未装车前,可带新发动机缸体持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行驶证、登记证书、缸体合格证到车管所,核对后开具委托书打刻原发动机号,装车后无需上线检测,持上述手续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记证、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原件,准备好后需到当地车辆管理处办理发动机号的重新刻印,并在网上更改发动机号。